LPG.jpg

 


每到夏天一定要去海邊曬到黑亮才肯罷休的我

總是助曬劑厚抹+從來不擦防曬(大家千萬不要學)

今年一口氣發瘋買了七件七色比基尼

就是為了要火辣的過一夏

近幾年剛好迷上歐美風潮

修容妝、古銅肌及超短合身穿著

絕對是必須的

IMG_0573拷貝.jpg

附上一張黑到發紅的比基尼照騙騙大家

但不得不說自己英文是爛到會讓人流眼淚的程度

就是假歐美啦(掩面)

但至少外表騙一下大家心裡也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沒有前凸後翹的金剛芭比身材

因為我本身是超級扁身

平胸+平板臀,還有小肥腰

但胸的問題可以靠push up內衣搶救

屁屁可以靠提臀牛仔褲騙騙大家

而腰....則是安穩地藏在衣服下

最麻煩的就是大腿

天氣熱穿短褲走路迴響有夠大

腳一踩地大腿就是一陣波動

非常鬆弛  特別是內側的部位

呈現了一個葫蘆彎度

IMG_0304拷貝.jpg
這就是各位女性的死穴

溢出的大腿內側肥肉!!!

與筆直完全畫上不等號

QOUE9421拷貝.jpg

你沒看錯這是橘皮..

一直以為自己以為很瘦了怎麼還會有橘皮?

以前也沒有爆肥過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才發現在瘦的女生多少都會有橘皮的問題

到底是想逼死誰!!!

於是查遍各種解決方法

不是叫我做運動就是按摩

只能說 要是可以靠做運動解決的話

現在我早就前凸後翹了(菸)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就是那個懶女人(舉手)

驚鴻一瞥大倉美學診有在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馬上手刀洽詢,拯救我這隻城市白斬雞

而且就在台北市中山區,交通非常的方便

RXCP6134拷貝.jpg

EWPK5714拷貝.jpg

IMG_0251拷貝.jpg

一走進來就看到大大的LPG看板

第九代是最新的儀器 整個大期待!

大倉美學診所環境很漂亮、隱密

沙發也是超軟的啦

完全賓至如歸的感覺

OQWR5419拷貝.jpg

當天是由林晏君醫師幫我諮詢

解釋得非常清楚

療程時間為雙腿30分鐘

什麼是LPG呢?

LPG是Lipomassage的簡稱,也是取創辦人Louis-Paul Guitay的簡稱

因為一場意外使他必須長期做復健,進而鑽研組織按摩

並親手研發一台LPG勻體緊膚儀,後世稱他為LPG之父

LPG是靠純物理性按摩激發細胞活性,增生皮膚膠原蛋白增升

推開脂肪結節,使橘皮消失

並推開水腫達到排水效果,具有緊緻、雕塑的功能

而對於疤痕及抽脂前後的瘀青都有很好的復原效果

可以做手臂、腹部、腰部、臀部、腿部

LPG不只可以做用在身體上,也可以用在臉

小V臉、拉提黑眼圈說再見通通不是問題

BTAB8883拷貝.jpg

QNYO7557拷貝.jpg

 

 

VALC6880拷貝.jpg

QVAX4381拷貝.jpg

首先就是進行量身

我的肉大腿

療程前是20.5吋

其實我不是要腿像竹竿那樣子細長

而是緊實!緊實!緊實!(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IMG_0270.jpg

接下來就是更換傳說中的天使衣

天使衣就是一件純白+網狀一體成型的連身衣

(據說男用天使衣是深藍色的)

天使衣可以避免機器操作中毛髮捲入機器造成損壞

並減少皮膚與機器摩擦造成受傷

且定位脂肪讓操作上更方便

所以一定要搭配療程著用喔!

IMG_0256拷貝.jpg

廁所一進去也看到大大的LPG看板

可見LPG在診所內有多麽火紅!

 

DNPU6375拷貝.jpg

FQDS9654拷貝.jpg

最害羞的是要穿著丁字褲

避免機器捲到

診所很貼心的備有拋棄式丁丁

我真的是頭一次看到

覺得超可愛

 

FNIJ3905拷貝.jpg

WMAM0816拷貝.jpg

換完天使衣後覺得自己真的好赤裸

全部曲線無所遁形

因為太害羞了

就只給大家看背面...

114405747拷貝.jpg

有看到丁字褲嗎

真的是一根包大人哈哈哈哈

而且我也曬太黑了吧

跟天使衣已經不知道差幾個色階了

大家也不必擔心會因為太胖撐破天使衣

因為天使衣有依照數字再分size

建議在做療程時

購買一件屬於自己的天使衣

衛生度及舒適度會更好喔


進入正題 療程開始!

VXZN3869拷貝.jpg

進入這間有寫著大大LPG的美療室

好期待呀~

IMG_0280拷貝.jpg

LPG利用動力輪軸精準地抓住皮膚

並且針對需求調整手法及力道

像是臀跟腹部按摩的操作方法就會不一樣

又不會有一般按摩的疼痛感

力道也非常均勻

做起來很舒服

 

KHSV1370拷貝.jpg

GBJK9971拷貝.jpg

很像一個可以按摩的蓮蓬頭(?)

不斷地抓、捏、推我的肉

由向內捲入(深層按摩)

向外捲動(緊膚舒緩)

向上捲起(雕塑身型)

的按摩方式進行

美體師很細心,幫我從正面做到背面

大腿內外側都有按到

完全不會痛

甚至會懷疑,力道這麼輕真的會有效果嗎

我就這樣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成果揭曉!

JRIS2397.jpg

大腿減少了0.5吋

目前是20.0吋

我才做一次就有這麼顯著的效果

實在很訝異

至於橘皮目前還沒看出什麼差別

畢竟今天是初體驗

療程通常要做4-6次(依個人需求及體質)

平均一週做一次

要達到緊實且理想的身材還是要靠飲食及運動

才能相輔相成喔

而LPG也不只可以做用在雕塑曲線上

也可以當平時放鬆按摩使用喔

 

如果想瞭解更多可以看當天LPG初體驗的影片

【醫美】跟鬆弛橘皮說再見!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初體驗 

 


 

大倉美學診所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6號7樓之6

電話:02 2511 6177

粉絲專頁:大倉美學診所 inose clinic 

 

 

 


 

arrow
arrow

    Jova嬌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