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私密處彷彿女人的第二張臉

是需要被呵護、寶貝的

但常常因為害羞而難以啟齒忽略了它的重要性

私密處的保養話題涵蓋範圍非常廣

比基尼線除毛小陰唇美型都是女性私密處話題的一環

甚至是不限老少都關心的陰道鬆緊問題

可一點都不亞於我們臉部美容及保養

這次就來尺度大開一下跟大家分享

我去做陰道緊實了!!!!

或許大家會有些疑問

妳有生過小孩嗎?

妳本身就有鬆弛的問題嗎?

性生活或伴侶不滿意嗎?

其實都不是

而是希望在性生活及自我實現上更接近完美

所謂愛漂亮沒有極限

是沒再跟妳挑部位的

就是一個緊還要更緊的概念

所以陰道緊實不再只是產後女性的專利!


我們知道造成女性私密處老化的原因有:

1.天生、老化及女性賀爾蒙缺乏

2.時常咳嗽、脹氣

3.肥胖、過瘦或是減肥過快

4.生產及懷孕

5.骨盆腔器官脫垂

這些原因除了造成陰道鬆弛、乾澀即失去彈性

更有可能產生令人尷尬的漏尿情形

(打到這邊只能說媽媽們辛苦了,真的很偉大

順帶補充

性行為頻繁的女性,陰道真的會比較鬆嗎?

其實是不會的

男性GG的尺寸再怎麼大,一定比不上嬰兒的頭部

而性愛時間再怎麼久,也絕對比不上生產時間

而處女不一定比較緊實

相同身型、國家的女性,也會因為先天後天因素影響其緊實度

就像每個人長相不同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別再為女性貼上無意義的標籤囉~

而如果妳和我一樣

想要在私密處更接近完美的話

鍛鍊骨盆底肌群是一個降低尿失禁、預防子宮脫垂及改善陰道鬆弛的好方法

Kegel-exercise.jpg

也就是一直很夯的凱格爾運動

初次嘗試可試著在尿尿中途,收縮繃緊骨盆底肌肉,並中斷尿流,也就是一憋尿的概念,並反覆練習

也可以找瑜珈墊,躺或是站著,讓臀部肌肉向上提肛,緊閉尿道、肛門,保持這些肌肉收縮5秒鐘,再慢慢放鬆5秒鐘,重複收縮動作20次以上

如果成果還是不滿意,或是沒毅力做運動的話

薇薇電波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Viveve 薇薇電波利用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

作用可達皮下及黏膜下,能有效熱

凝結並達成蛋白質變形,後續誘發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反應

有效解決鬆弛的困擾,一次見效!

若有在觀望陰道緊實雷射的朋友

一定有聽過G緊雷射

跟薇薇比起來當然是初階款啦
~~~

若以價位來說G緊比較吃香

還有陰部美白功能(之前打完下面粉的像櫻花一樣,嚇壞

但薇薇電波的效果是打過的人都說讚

效果是連鴨嘴錢都很難撐開的緊度!!!!

所以怎麼選擇就看各位囉!


 

 

螢幕快照 2018-03-16 下午8.27.53.png

   螢幕快照 2018-03-16 下午8.28.13.png


正題開始!

之前來過大倉美學診所施打過G緊雷射

效果真的很棒

但又有更新到業界最強的薇薇電波

比G緊效果更好,而且只要打一次!?

文章一開始也跟大家說

我想要追求極致的緊致

當然要體驗看看啊!!!!

IMG_6535.jpg

心情是滿期待的

有別於之前做瘦身或是臉部雷射的療程

因為你有想過全台灣有幾個人聽過薇薇電波

甚至是體驗過呢?

一個物以稀為貴的概念


身邊的朋友甚至不知道私密處可以靠醫美變得緊實

一直以為擦保養品就可以(昏倒!!!!!)

女性願意花錢大筆鈔票在臉上

卻不肯積極面對明明很在意的私處問題

可見大家對私密處美容這一塊的認知還很陌生


IMG_6543.jpg

會選擇大倉美學診所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們有堅強的女醫師團隊

面對私密處問題不用怕害羞

都可以和她們討論、分享!

這次有請帥氣幽默又不失甜美的陳君琳醫師

幫我做術前諮詢

她是專攻女性私密處療程及瘦身的醫師喔

因為醫師的專業讓我放心將我的下半身交給她

IMG_6550.jpg

整個諮詢過程笑到快不能自己

醫生原以為我性生活不美滿

其實我是對自己的身體感到不美滿啦~~~

因為通常來做薇薇電波的都是年齡層較高的女性

有鬆弛、乾澀、漏尿等問題

我是第一個為了挑戰緊實極限的少女....

IMG_6567.jpg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更換衣物的部分

廁所很貼心的附浴室

我就順便做了清潔

畢盡等下妹妹要見人

禮貌一點當然要先洗淨啊

洗淨後就是換上這件手術裙

以利療程的進行

IMG_6572.jpg

準備施打的我

絲毫沒有任何緊張的情緒

G緊還要上局部麻醉(視部位、需求、情況而定)

薇薇電波完全不用

可以更快速進入療程

但心裡不勉懷疑這樣怎麼作用啊

IMG_6578.jpg

來到陰部清潔的部分...

只能說突然一陣冰涼讓人措手不及

直接大叫出來哈哈哈哈哈

陳君琳醫師很細心地當我用生理食鹽水

清潔外陰部及陰道

避免手術時細菌感染

IMG_6601.jpg

這不是在生小孩

這是在做薇薇電波!!!

完全無痛~

因為先前做G緊(本人沒打麻醉)

探頭到陰道口燙的我叫了出來!!!!

不過陰道內是無感

效果也不錯

但薇薇無痛效果又更深層

整個大加分!!!

薇薇電波有冷卻系統

完全排除我說的熱或燙的問題

機器在作用時會一震一震的

很像電流通過

很像復健的電療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薇薇電波啊

IMG_6616.jpg

附贈一張情境版給大家

醫師真的很專業在進行療程

我在那邊拍照哈哈哈哈

整個療程超快

而且術後不需要停機期

意思是打完後就可以恢復性行為


問我術後心得是什麼我想這張圖可以幫我說明一切

IMG_6669.jpg

私密處現在真的超緊

我照鏡子真的快嚇瘋


O變成。

一個洞口快不見的概念

不瞞各位

術後那幾天我照3餐拿鏡子檢視自己...

因為差別太驚人 

我甚至不敢開機哈哈哈

很怕二度破處(ㄨㄟˊ~)

所以對產後女性是非常有用的

除了讓生活更加便利外也是恢復自信的首選!!!

而大家最好奇的開機心得


有點小露骨...

男友一看到直接大叫說

這是要怎麼用啊!!!!

因為陰道口根本小到快看不到了

照鏡子後發現跟鼻孔一樣小....

他說用起來跟之前比差非常多(講的我之前好像很不緊實一樣==

而薇薇電波對陰道乾澀也非常有幫助

可以保持陰道濕潤

性交疼痛、搔癢問題都有很大的緩解

也讓性交時更順暢、舒適

術後兩週至今覺得在性生活愉悅度及自信上有非常大的改善!!!!

女生對私密處問題千萬別害羞

無論是私密處健康問題或是外觀問題

都可以找專業的醫師討論、就診

你值得讓自己更健康漂亮~!

獻上影片給大家

為了怕大家認出我

小小變妝+改變身份

畢竟人家會害羞~


女人的私密話薇薇告訴妳


想瞭解薇薇電波更多嗎

薇薇電波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6號7樓之6

電話:02 2511 6177

粉絲專頁:大倉美學診所 inose clinic 

 

 

 


 

arrow
arrow

    Jova嬌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